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系统开展2018年“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

发表日期:2018-06-08来源:放大 缩小

  蓝天白云,花红柳绿,夏日的科研园区充满生机。6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700余人组成的健步走队伍集中在兰州分院创新文化广场,通过举办健步走活动,迎接中科院第七届“全民健身日”的到来。 

  本次活动主题为“改革创新,齐头并进;健身发展,同步而行”。9时整,兰州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吴建刚宣布“出发”后,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代表队有序进行健步走活动,参与人员沿预订路线,围绕科研园区徒步前行,他们精神饱满、健步如飞、奋勇争先、不甘落后,展示了分院系统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倡导环保健康的理念,增强体育健身意识,而且丰富了创新文化和职工生活,为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全民健康,支撑保障科技创新”营造了浓厚氛围。 

整装待发

轻装上阵

兴致盎然

身心愉悦

精神饱满

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