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举办2018年广播体操比赛

发表日期:2018-06-25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深入开展一所一品全民健身活动建设,持续增进研究所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623日,近代物理所工会在CSR广场举办2018年广播体操比赛,以科研、加速器、ADS和机关各室(组)交叉组合的9支队伍,近300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入场、成体操队列散开、随音乐做广播体操和退场四个环节。9支参赛队伍,依次按照顺序,昂首挺胸、口号激昂、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比赛场地,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 的音乐响起,队员们精神饱满、动作张弛有度,齐心协力的表演广播体操,努力为集体争取荣誉,赢得掌声阵阵。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选后,由综合办、成产处、总体室、高频室、编辑部和综合实验平台等部门组成的联队,以9.34分(10分制)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由电源室、原子分子动力学组等部门组成的联队获得了亚军;由低温室、离子源室、离子操纵组和核数据室等部门组成的联队获得了季军。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副主席袁平为获奖队伍颁发了锦旗,希望各参赛队伍比赛结束后,依旧能利用业余时间一起做广播体操,增强个人体质的同时,促进各部门间的交流,提升研究所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赛后,大家普遍反映:本次广播体操比赛的过程虽然仅有一个半多小时,但2个月的训练和排练,使来自不同部门的队员们早已融为一体,齐心协力为团队的荣誉尽心尽力。希望工会今后多开展这类集体活动,充分激发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促进研究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1: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副主席袁平致开幕词 

图2:参赛队伍掠影 

图3:广播体操比赛合影 

                                                                                                (综合办公室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