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水土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2018-07-03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好“中国寒区旱区生态文明”功课,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水土党支部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起同志参加该支部活动。 

  626日,冯起作了“祁连山国家公园划定理论与实践”专题党课。报告从研究意义、研究进展、理论依据、指导原则、区划结果、科技支撑等六个方面深入展开,就祁连山目前面临问题及解决思路展开介绍。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尊重科学规律,进一步开展必要的科学研究,保护与开发合理协调,实现祁连山生态与文明和谐发展。 

  71日,水土党支部在兴隆山开展“体验革命精神、建设绿水青山”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在兰全体党员瞻仰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张一悟纪念馆,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在艰苦卓绝的战争岁月中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崇高精神。  

      支部新老党员还就兴隆山旅游规划,山区景点设置与生态环境关系及景区管理方面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参加考察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因地制宜、科学引导、合理规划、科学管理,是永葆“绿水青山”的必要条件。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党课现场

活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