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ADS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07-12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缅怀红军英烈,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76日,ADS第三党支部前往会宁会师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雄伟壮观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会师纪念塔前,支部党员代表向红军英烈敬献花篮。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同志全体肃立,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会宁长征胜利纪念馆,聆听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解,大家在寻访红色足迹中,回顾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此次红色教育对于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一致认为,要始终铭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纯洁本色;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所开展理论科学研究、异地工程建设、成果转移转化等中心工作的开展及“一三五”规划的实现进一步凝心聚力,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 

图:在会师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 

                                                                                    (ADS第三党支部  供稿  综合办公室  编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