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机关党支部与北京多家青少年培养单位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8-07-25机关综合党支部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723日下午,青海盐湖所机关综合党支部与英才计划全国管理办公室、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北京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北京农业信息化学会、北京市东城区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第四中学、北京市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的11位党员(老师)组成的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机关综合党支部书记赵昌林主持。青海盐湖所纪委书记、党办主任马忠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马忠汉首先介绍了青海盐湖所党建工作情况和统战工作情况,将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芦晓鹏,介绍了2018年利用暑假7天时间,组织英才计划、科技后备人才早期培养计划中,科学潜质突出、未来有志与从事科学研究事业的青少年开展野外科学考察活动情况;赵昌林结合党支部实际、机关工作实际、扶贫工作和支部具体活动分享了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亮点。 

  本次会议还围绕学习贯彻英才计划,科普教育、互联网+、精准扶贫、科学精神、科学方法、落实育人等方面如何做好新时代大背景下的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效果,使党建工作真正成为研究所、科教中心、中学健康发展的红色动力,促进各单位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助推扶贫、教育、科研事业健康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研讨。 

 

讨论会现场

 

会场交流

 

广泛研讨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