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泰基公司党支部组织先进典型事迹专题学习

发表日期:2018-08-14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8月9日,泰基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强国系列讲话,重点学习了部分科技工作者的先进典型事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小奇主持,近代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参加会议。会上,张小奇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他强调,广大党员要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勇于付出,勇于把工作做到前面。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及科技强国的系列讲话时,张小奇强调,中国传统文化有着几千年的文化积淀,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作为党员,要学会冷静思考,甄别真伪,从社会负面新闻中提炼正能量,勇于承担起传递正能量的使命和责任。他还向全体党员重点介绍了屠呦呦、黄大年、黄旭华、王继才及第四代隐形战斗机歼—20研制团队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袁平鼓励年轻人要抓住机遇,勇于创新,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他希望支部能结合实际,把党建工作与公司业务相关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党小组形式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专题讨论,分析原因,解决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力争将党建工作“做实、做优、做新”。 

图:专题学习会现场

                                                                                              (泰基公司党支部  供稿  综合办公室 编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