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组织参加中科院党组2018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视频会

发表日期:2018-08-22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820日下午,近代物理所组织支部委员和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参加了中科院党组2018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视频会。 

  视频会后,近代物理所党委书记赵红卫指出:所党委将在本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再次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各党支部和研究室组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与学习;在党中央、国务院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的背景下,全所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进一步明晰研究所发展定位、目标及实现路径,以更大的决心和更大的力度推进全所创新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会议现场

                                                                                             (综合办公室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