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共谋发展”——退休职工纪念入所50周年暨畅谈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发表日期:2018-08-24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按照中科院离退局部署的《关于在全院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安排和近代物理所2018年离退休工作计划,8月20日,近代物理所组织开展68年入所的老科学家“不忘初心,共谋发展”——纪念入所50周年暨畅谈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活动。 

  会上,兰州分院老科协会长、原副所长靳根明研究员首先向与会老同志们作了“不忘初心,共谋发展”的报告,简要介绍了50年来我所在基础建设、研究经费、人才队伍、研究成果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巨大变化。会场上大家畅所欲言,从吃说到穿,从住说到行,从国防说到科技,从工业说到农业,从农村说到城市发展,畅谈着改革开放40年来给人民群众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对我所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活动最后还由科技处档案室的工作人员就近代物理所各个历史时期的档案资料向与会老同志们进行了现场征集。 

  此次活动,加深了老同志们的情感,增进了他们的友谊,他们一致表示,要健健康康地活着,到时相约再畅谈改革开放50周年…… ! 

图:活动现场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  综合办公室  编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