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科院办公厅到兰州化物所检查指导安全保密工作

发表日期:2018-08-28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8月24日,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一行到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检查指导安全保密工作。兰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长春陪同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和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发中心,实地查看了化学药品库、消防和监控系统室。在调研了安全保密工作日常管理和运行情况后与研究所安全保密管理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王树志高度肯定了研究所安全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研究所要持续加强安全保密工作责任宣贯教育,进一步提高人员履职尽责意识。二是研究所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安全保密意识,严格遵守相关法规和制度。三是安全保密办公室要按照“业务工作谁负责,安全保密谁负责”的原则,督促有关部门将各项安全保密规章制度和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张长春代表研究所感谢院办公厅对兰州化物所安全保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研究所将在院办公厅的领导与支持下,严格落实各级安全保密责任,持续推动安全保密规章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与日常管理,对需要改进和完善的方面将督促相关部门尽快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安全保密工作,为科研工作提供保障支持。

现场检查

座谈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