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党建与监察审计处党小组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表日期:2018-09-17来源:放大 缩小

  914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党建与监察审计处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研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结实际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党建与监察审计处是《条例》的落实和执行部门,要先学先知,精准领会《条例》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的政治自觉。 

  与会同志表示,要增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增强学习《条例》的自觉性,模范带头践行《条例》,以《条例》为准绳,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真正把党的纪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铁的纪律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严防“灯下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