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表日期:2018-09-30来源:放大 缩小

  930日上午,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为支部党员,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围绕该专题作党课辅导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兴仁主持。 

  报告中,谢铭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改内容》的辅导报告,从条例总则、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七个方面进行了导学解读。谢铭强调,党员同志要切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将《条例》要求有机贯穿于日常各项工作始终。他还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条例》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领会《条例》丰富内涵;三是要自觉遵守《条例》严格要求;四是要准确执行《条例》纪律规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