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举办“科研万里行·踏实健步走”活动

发表日期:2018-10-12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人生的道路,用双脚去丈量;科研之征途,更需毅力坚持。5月至9月,西北研究院举办为期5个月的“科研万里行·踏实健步走”职工持续健身活动。 

  为保证此次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西北研究院工会认真筹备、精心安排、创新活动方式,各工会小组积极宣传,共有10个小组257名职工参加健步走活动。每人每天平均步行约10000米,5个月共完成31.9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近8圈、环中国大陆海岸线近18次、攀登珠峰登顶近4万次……行走,观心,在路上,只要开始,就不会结束。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健步走是一项绿色运动,旨在倡导“低碳出行、健康同行”的生活理念。西北研究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引导广大职工群众逐步养成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在紧张的科研和管理工作之余增强体魄、放松身心,达到增强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的目的。 

  希望广大职工能以此活动为新起点,一如既往地踊跃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健身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西北研究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征程中。

                                                                                  (责任编辑 陈治理)

活动现场 一

活动现场 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