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举办2018年拔河比赛

发表日期:2018-10-29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运动,丰富职工及研究生文化生活,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近代物理所工会、团委于10月24日至25日在CSR广场举办“2018年齐心聚力”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延续上届比赛组队方式,由科研、加速器、ADS和职能部门交叉联合组队,共有14支队伍参赛,有效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作。10月24日下午,随着裁判哨音响起,拔河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参赛队员各个摩拳擦掌,排好阵势,紧握绳子,踏着啦啦队“一二、一二”响亮的加油节奏,齐心协力把绳子拉向己方,向观众充分展示了团结的力量。进入决赛,4强队伍陷入焦灼僵持的状态,队员们在啦啦队震耳欲聋的“加油”激励下,卯足全力,涨红了脸,拿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势,奋力争夺,紧张激烈的现场气氛将整个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经过两天各参赛队员的努力拼搏,本届拔河比赛圆满落幕。最终,上届亚军“核结构探测器泰基联队”摘得了2018年拔河比赛的桂冠,低温离子源联队获得亚军,材料中心队和核能驱动队分获并列第三。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副主席袁平出席了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发了锦旗。 

 

 活动现场 

  

 颁发锦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