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邀请青海省纪委召开警示教育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8-11-01组织人事处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10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警示教育报告会,特邀青海省纪律监察委员会第五执纪监督室主任顿珠旺秀作了题为《强化监督执纪,落实两个责任》的专题报告,全所在职职工、研究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书记、所长张怀刚主持。 

  报告分为三部分:一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场长期的、全面的制度性努力;二是作风建设是制度建设之基;三是反腐败需要制度创新,更需要强化监督执纪。报告内容丰富、理论分析透彻、与科研院所实际紧密结合,讲述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触动了参会人员,警示教育效果明显。 

  张怀刚在总结中说,西北高原所要严格按照院党组的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违纪违法案件为警戒,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二是各部门各党支部要积极参与所党委集中开展的警示教育活动,加强纪律教育,增强纪律观念,每名职工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研究所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张怀刚主持报告会

顿珠旺秀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