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发表日期:2018-12-05来源:放大 缩小

  124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结合实际对标研讨推进工作。 

  党支部书记金健作微党课,导学《条例》,引导大家认真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展开交流研讨。大家表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求,全体党员要围绕近期各项重点工作,通过集中学、专题学、个人学等多种方式,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一是对标《条例》要求,查漏补缺,结合落实中科院党建工作考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对标年初工作计划,进行全面梳理,认真总结,确保各项计划落实落地;三是对标“一支部一品牌”主题活动,进一步凝练凸显本支部品牌工作特色,以主题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力,推动政治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后,紧接着召开了支委工作会议,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支部专题学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