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发表日期:2018-12-19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通过设立集中收看点或网络、电台等组织全所职工、研究生观看收听。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在集中收看点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在两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参加集中收看活动的职工和研究生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感受祖国发展的强劲脉搏,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大家为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感到自豪和骄傲,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科技工作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率先行动”计划和“一三五”规划,促进“三重大”产出,为祖国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科技国家队应有的贡献。 

会  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