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组织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表日期:2018-12-24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21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兰州分院机关广大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40年一路高歌猛进,40年铸就不朽辉煌。置身八个主题内容展区,全方位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来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广大党员干部无不感慨万千。改革开放唤醒了陇原大地,图片展览翻开了难忘记忆。许多老同志生于斯、长于斯,对于陇原大地有着深厚情感,一幅幅泛黄旧照片,承载着历史的记忆,将大家的思绪悠悠牵回过去;一张张靓丽新图景,展现着新的时代气象,让大家的目光坚定伸向远方。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交流,忆过去,叹巨变,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从文化建设到日常生活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 

  兰州分院机关党委要求各支部(总支)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力,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改革的行动、实干的精神推动分院机关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参展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