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油气中心分析测试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8-12-21来源: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放大 缩小

  12月20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油气中心分析测试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等。会议由分析测试部党支部书记张明峰主持。 

  会上,张明峰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新增和新修订的内容。支部党员对学习体会和认识进行了交流讨论,加深了对条例内容的理解和认识。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明确了今后学习和工作的重点。支部党员在共同学习《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各项内容后一致表示,每个党员都应严于律己,在实际工作中严格遵守相关条例和纪律,思想上时刻坚定党员廉洁自律的思想信念。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进一步加强党纪条例的个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纪条例,自觉立足本职岗位,为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发挥作用。 

  会上还为全体党员发放了《苦难辉煌》《人类简史》等学习书籍。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