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组织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表日期:2018-12-22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和职工分批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1221日,首批包括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全体党员30余人前往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参观。 

  展览共分八个主题内容展区,以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史变迁为主线,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全面从严治党和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展示了陇原大地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发展成就。展馆现场,759幅历史照片、众多老物件集体亮相以及庞大准确的数据,令参观者对甘肃改革开放40年的变迁一目了然。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切身感受和体验着改革开放40年来甘肃迈向脱贫路,生态路,幸福路的伟大历程,尤其看到展览中关于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取得的突出成就和为创新驱动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的图片和介绍,深感自豪与振奋,进一步坚定了自信。站在这个伟大的历史节点,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是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必由之路;今后要更加自觉立足本职岗位,满怀壮志豪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借一带一路建设之势,为西北研究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参观合影

参观现场 一

参观现场 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