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纪委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表日期:2018-12-21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1219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纪委召开会议,组织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审计干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简称《条例》)。西北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导学《条例》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纪监审干部要率先作为、先走一步。按照《条例》有关规定,从着力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领导力,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再次对照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条例》进一步严明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下一步将督促西北研究院各基层党组织与“两学一做”、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紧密结合,抓好《条例》的宣传教育和学习培训,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陈治理)

王萍进行导学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