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纪委召开2018年度第四次纪监审会议

发表日期:2018-12-24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1219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纪委召开2018年度第四次纪监审会议。西北研究院纪委委员、青海盐湖研究所纪委委员、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纪委委员及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西北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主持会议。 

  会上,王萍导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简称《条例》)。西北研究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王进东就《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简称《规则》)作了解读。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机关工作人员“十不准”》《关于深化中央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并讨论了《西北研究院本部2018年审计工作报告》《院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组长)组织开展执纪审查工作自查表》等。 

  会议强调,下一步将督促西北研究院各党组织抓好《条例》的宣传教育和学习培训。要通过专题研讨、集中培训等方式,使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纪监审干部要带头强化自我约束,带头执行《规则》,加强对监督执纪工作的管理。纪监审工作人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提高本领、指导实践。纪监审干部要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中科院的“率先行动”计划和西北研究院的改革创新发展构建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 陈治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