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开展“迎新年送温暖”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18-12-26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落实甘肃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关于动员各级各方面帮扶力量做好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白银市、会宁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困难群众“大走访、大排查、办实事”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 1223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张长春带领帮扶干部前往会宁县汉家岔镇王马山村开展“迎新年、送温暖”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及全所干部职工的关心及时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会宁县委副书记杨燕与汉家岔镇党委书记王国兵等共同参加了活动。 

  张长春、杨燕一行通过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先后对王马山村五保户、困难老人、困难党员、突发意外造成生活困难等共540户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并送去棉被、被套等慰问品,帮助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在王马山村李生胜、马守仁、邵福春等困难群众家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靠自己的辛勤努力,实现致富脱贫,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张长春、杨燕一行还前往考察了兰州化物所援建王马山村千只肉羊养殖合作社羊场选址情况,对合作社建设运营提出了建议,要求进一步完善合作社羊场建设和运营方案,强化帮扶建设资金监管保障,充分发挥肉羊养殖合作社在培育富民产业中的引导作用。 

座谈交流

慰问困难群众

实地调研

入户走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