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召开第十届党委第九届纪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发表日期:2018-12-26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月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召开第十届党委第九届纪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中科院兰州分院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近代物理所143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近代物理所所长徐瑚珊主持。 

  会上,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张怀刚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关于同意中共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党委书记赵红卫代表研究所第九届党委作了题为《加强党的建设,勇创科技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研究所党的建设主要工作、经验与不足,并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代表第八届纪委作了题为《贯彻十九大精神、聚焦研究所中心工作,践行“四种形态”,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不懈努力》的工作报告。所党政办公室主任尹经敏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经全体党员代表审议,大会一致通过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第十届委员会和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