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组织党员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答题

发表日期:2018-12-27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所党委要求,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组织全所党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通过在线答题的方式对在职职工和研究生党员学习情况进行了测试。 

  测试紧密结合研究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风险点,内容涉及《条例》的重要意义、新内容、新特点及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等,题目灵活、实用性强。截至1216日,全所参与在线答题人数达367人,占全所在职职工和研究生党员人数的88%,其中67人获得满分。 

  此次在线答题,既是对学习效果的检验,同时也是一次全所范围内的廉洁自律教育。通过学考结合、以考促学,进一步深入推进《条例》的学习与贯彻落实,充分调动了全所党员学习党内法规的积极性,也使全所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起规矩意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