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离退办举办2018年退休人员集体生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01-02来源:放大 缩小

  笑看今朝添百福,遐龄长寿祝期颐。1227日中午,兰州分院离退办举办7080周岁退休人员集体生日活动。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宋文辉出席活动并为退休老同志恭贺寿辰。

  张怀刚、宋文辉分别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张怀刚指出,新年将至,2019年既是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也是兰州分院建院65周年,中科院及兰州分院数十年来所取得成就与业绩,充分凝聚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工作时的心血与汗水,更离不开老同志们退休后的长期支持;他强调,兰州分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抓好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乐享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宋文辉表示,兰州分院离退办将进一步树立精准服务理念,敬爱致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她希望各位老同志在安享幸福晚年生活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院及分院相关工作,为我院及分院科技创新事业积极发挥正能量。

  退休老同志对分院的悉心关怀和真诚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回顾了自己在党的领导下历经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工作岁月,以及切身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助力我院科技创新工作大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增添正能量。

生日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