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举办离退休职工“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年暨喜迎建国建院70周年”活动

发表日期:2019-01-08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月4日,近代物理所举办了离退休职工“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年暨喜迎建国建院70周年”活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职工代表及其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出席并讲话。 

  首先,袁平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同志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对大家多年来为近代物理所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大家身体安康,新年快乐。致辞中,袁平就2018年所领导班子换届情况、“十二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强流重离子加速器装置(HIAF)及加速器驱动嬗变研究装置(CiADS)两大科学装置的建设进展以及武威重离子治癌系统临床实验等情况为与会老同志做了详细通报。随后,王琦和靳根明两位研究员分别代表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职工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用质朴的语言,抒发了老同志们对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巨大成就的由衷赞美和对党、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深切表达了他们对近代物理所领导班子无限关怀的感恩之情。活动就改革开放四十年巨大成就进行了热烈畅谈,就建国、建院70周年进行了歌唱欢庆,现场气氛欢快、祥和。活动在全场齐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他们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富强,希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近代物理所各项事业取得良好的发展,研究所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