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开展新任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发表日期:2019-01-25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123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对新任的3名中层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起主持谈话。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王进东参加会议。 

  会议对新任中层干部的组织考察和民主测评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他们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  

  会议要求,新任中层干部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中科院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守各项纪律,保持清正廉洁,努力做廉政上的“清白人”。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树立风险防控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各项工作中去。三要坚持以身作则,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守纪律、讲规矩,深入落实《准则》《条例》,自觉接受监督,并管理约束好身边人。四要强化担当精神,勇于干事创业。要统筹考虑部门人员的整体发展,力争建设一支权责明确、相互制约、高效工作的一流管理队伍,为西北研究院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任中层干部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改进不足,严格自律,强化担当,尽职履责,将西北研究院的各项工作全面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 陈治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