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表日期:2019-01-29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组部、中科院有关通知精神,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两个待遇,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长期患病退休职工活动。

  1月25日下午,研究所所领导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长期患病退休职工,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研究所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所,积极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对所领导的走访慰问以及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表示感谢,对研究所取得的进步感到由衷的欣慰,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祝愿研究所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研究所人事教育处、党政办公室还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职工和老党员,送上党组织和研究所的关怀和温暖。

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长期患病退休职工

  1月22日,在兰州化物所老年人活动中心---康乐园召开了离退休工作通报会,副所长张俊彦通报了2018年研究所各项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感谢长期以来各位老同志为研究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离退办主任马永根对2018年离退休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通报了离退休党总支成立及各党支部优化调整及换届工作情况,介绍了2019年工作计划。

张俊彦通报离退休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