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举办2019年70、80周岁老同志集体生日会和2018年退休职工联谊会

发表日期:2019-01-31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月23日,近代物理所举办了2019年年满70、80周岁老同志集体生日会和2018年退休职工联谊会。 

  所长徐瑚珊代表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向迎来70、80周岁的老同志们致以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2018年退休的各位职工表达了真诚的谢意。他指出,在座的每一位都是近代物理所科技事业发展的参与者,为近代物理所的发展和国家科技事业奉献了美好的年华。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近代物理所的发展,利用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发挥传帮带作用,与在职职工携手并进,同奏研究所跨越发展新乐章,共创研究所和谐稳定新诗篇,同绘研究所美好新蓝图。 

  徐瑚珊还通报了近年来近代物理所在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会进一步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离退休职工,为老同志们安度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2019年70、80周岁离退休职工和2018年退休职工联谊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