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开展春节期间离退休人员慰问工作

发表日期:2019-02-01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及《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春节前夕,兰州分院领导及离退办工作人员,对分院退休老领导、生活困难党员(职工)、老党员、老干部遗孀等30余人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分院领导都与离退休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其乐融地拉家常、聊生活,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分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兰州分院的工作,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看望生活困难及长期患病的老同志、老党员时,分院领导仔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积极鼓励他们提振精神、战胜病痛、渡过难关,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品。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兰州分院长期以来的悉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发挥自身正能量,积极建言献策,为我院科技创新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