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春节前夕慰问院士

发表日期:2019-02-01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2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化物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学位委员会主席刘维民研究员,通过电话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兰州化物所学委会主任委员薛群基研究员,并为两位院士送去鲜花和慰问品。 

  所领导代表研究所向两位院士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对两位院士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分别向两位院士汇报了过去一年研究所在党的建设、科研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事人才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两位院士对研究所发展战略规划、人才稳定与引进、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产出、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两位院士感谢研究所的慰问和祝福,表示将继续为研究所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慰问刘维民院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