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表日期:2019-02-02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月31日,近代物理所组织了安全大检查,对研究所重点场所、办公区域、实验室、地下室、北院区域、北面滩园区以及“盲区、死角”地带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查看。检查涉及科研生产、消防、配电、化学品、压力容器、治安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内容。 

  检查发现,上次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及隐患已基本得到整改和解决,各部门的安全意识明显加强,相关安全措施基本到位。但仍有个别部门还存在钢瓶未固定、随意堆放杂物、插线板使用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逐一做了详细的记录,并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在春节放假前对安全隐患问题实施整改。 

  检查组由党委副书记袁平同志带队,党政办、科技处、资财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特别安全员组成。袁平在检查总结会上强调:各部门及安全员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认真整改各部门现存的各种隐患,防患于未然,确保研究所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图:现场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