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人勤春来早—兰州分院积极谋划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发表日期:2019-02-18来源:放大 缩小
       211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兰州分院机关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研讨会,谋划新一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兰州分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主持会议并讲话,扶贫办相关工作人员及驻宕昌县车拉乡好地坪村、吊堡子村第一书记、帮扶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两位驻村第一书记对上一年帮扶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逐项研讨2019年帮扶工作计划,重点安排部署了兰州分院2019年对两村的产业帮扶项目。

  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年。会议要求,新一年帮扶工作要紧紧围绕帮扶村所在县、乡政府脱贫攻坚统一部署,会同乡驻村干部、帮助、协调村“两委”积极推进各项脱贫攻坚措施的落实,要求帮扶工作队按照宕昌县委县政府要求,重点在村域环境整治、村级产业发展、合作社发展壮大方面积极努力,抓出成效,对标建档立卡贫困户、贫困村脱贫标准,进一步做好协调与帮扶,落实各方责任,保证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

  兰州分院在宕昌县车拉乡好地坪村、吊堡子村的两年帮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得到县、乡、村各级政府和村民的一致肯定。近期,宕昌县委、县政府发来感谢信,对兰州分院的帮扶工作做了积极评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