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签订2019年度安全责任书

发表日期:2019-02-22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安全工作,明确安全责任,确保科研工作顺利进行,222日,西北研究院举行2019年度《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西北研究院法定代表人、院长王涛分别与分管院领导、管理部门负责人、研究室主任及野外台站站长签订《安全责任书》。  

  据了解,本年度《安全责任书》突出个性化特色,规范了各部门具体安全责任,明确了安全第一责任人的安全职责,涵盖了安全职责、技术安全、交通安全、安全保卫、保密安全、消防安全及安全责任考核等七个方面内容。 

       签订《安全责任书》是落实分管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安全责任的重要抓手。通过签订责任书,落实“一岗双责”,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安全第一责任人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将安全职责层层分解传递给科研一线人员,保障西北研究院人、财、物的安全,以确保科研活动正常有序开展,为西北研究院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陈治理)

签订现场

签订安全责任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