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19-02-22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2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冯起主持并做导学报告。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为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和把握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制胜法宝,紧扣五个必须重要要求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深刻理解和把握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重要要求,知行合一发挥关键少数示范表率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并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小组以不同形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