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组织召开2019年第1季度纪委会

发表日期:2019-02-28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228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组织召开2019年第1季度纪委会,研究所纪委委员和专兼职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精神,传达了中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研究所2019年度工作要点,审议讨论了研究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研究所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重点及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所纪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甘肃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围绕院党组、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履职尽责,深入推进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研究所“一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和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