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召开第十届团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日期:2019-03-04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第十届团委换届选举大会。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党政办主任段立斌和全所81名青年团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兰州化物所第九届团委书记张永华主持。 

  段立斌宣读了兰州化物所党委《关于同意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委员会进行换届改选的批复》《关于对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委员会第十届团委委员候选人请示的批复》,并向与会团员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 

  张永华代表研究所第九届团委作了题为《铭记初心使命 矢志科研报国 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健全组织建设,强化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拓展品牌主题活动,助力科技创新发展”“团结凝聚青春力量,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新贡献”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来研究所团委主要工作、成绩和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经与会团员审议,大会一致通过了第九届团委工作报告和《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十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本次选举应到团员91人,实到81人,符合选举要求,经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十届委员会。马彦军、杨亚文、何东城、辛小翠、张立强、张昊、张磊(按姓氏笔划排序)等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 

  张长春代表研究所党委对第十届团委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第九届团委过去的工作和全所团员对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新一届团委和全所青年、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教育引导全所团员和广大青年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功立业新时代,把个人理想的实现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三是要更好地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紧密结合研究所实际,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等活动,不断加强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不断凝聚起全所青年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段立斌宣读所党委批复 张永华做工作报告

投票选举

会  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