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9-03-13来源:放大 缩小

  3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要点,同时进行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甘肃日报刊登的“绝不辜负总书记殷殷重托——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计时的重要讲话在参会代表中引起强烈反响”的新闻稿,引起了党员同志们的热烈讨论交流。根据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对今年工作的要求,会上还专门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关爱党员,增强活力”行动的通知》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委员会关于<兰州分院机关集中开展“精准务实整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方案>的通知》,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要将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会议专门就机关一支部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确定了“三抓一严”的支部工作思路,即抓好学习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抓好支部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抓好主题活动,注入工作活力;严格支部管理和党员监督,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支撑。全体党员同志还热烈讨论了支部今年工作台账内容制定,明确了每月“三会一课”具体时间,细化了主题党日的活动主题,确定了“关爱党员”行动的联系对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