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研究所召开党支部委员联席会

发表日期:2019-03-15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3月13日上午,近代物理所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联席会,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研究所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并结合巡视整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对照巡视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尽快制定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并不折不扣地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会议对近期开展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费收缴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部署等工作明确了任务目标,提出了相关要求。 

  袁平作会议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党建工作与业务的融合方面,支部起着关键作用,建议各支部围绕建国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要规范党员管理,注重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重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具体工作;各支部支委要积极主动发挥作用,扎实开展党务工作,有力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 

 

  图1:袁平作会议总结发言 

 

  图2:党政办公室主任尹经敏作会议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