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全面部署安全工作

发表日期:2019-04-16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4月10日上午,近代物理所召开“2019年度安全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近代物理所所长、安委会主任徐瑚珊主持。党委书记、安委会副主任赵红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委会副主任袁平及全体安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讨论了《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安全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2019年度安全工作计划》和2019年保密工作要点。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多近代物理所的安全保卫保密工作,对今后研究所安全保密及防范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确定了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全所各部门按时间、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下午召开 “近代物理所安全员工作第一次会议”。会上,徐瑚珊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和履行“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等各项制度,把技术安全和消防安全作为工作重点抓紧抓好。赵红卫对全所安全员为确保近代物理所多年来安全稳定无事故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就责任意识、巡查报告、强化教育、消除隐患等方面的工作做出指示。袁平对安全员在专业能力、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处理能力和执行能力5个方面提出了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会议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隐患以及今后全所安全员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图: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