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表日期:2019-04-29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为深入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根据中科院印发《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结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工作实际,428日下午,西北研究院举行新一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此次责任书采取逐级签订、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的方式。西北研究院院长王涛,党委书记、副院长冯起与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签订责任书。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分管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重点岗位负责人与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随后,还将进一步开展与研究室、野外站负责人的责任书签订工作。 

       新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依据西北研究院实际工作需求重新变更,使责任书更加个性化、更加具有针对性,形成人岗对应、常态化、动态更新的责任体系。签订新的责任书旨在促进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贯彻落实,扎实推进西北研究院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各级各部门发展规划,纳入领导班子任期目标和年度工作计划,与科研、管理等工作紧密结合,一起部署、落实、检查、考核。

                                                                              (责任编辑 陈治理)

签订仪式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