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日期:2019-04-30来源:放大 缩小

  430日,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健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会议指出,《意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的全面部署,是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兰州分院机关党委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意见》精神,时刻把机关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通过扎实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开展“一支部一品牌”主题活动和“关爱党员,增强活力”行动等,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成效,为分院机关履行主要“八项职能”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