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离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表日期:2019-07-18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71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离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兰离休老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离休支部书记李爱弟同志主持。 

  会上,李爱弟向离休老同志传达了党中央、中国科学院党组、甘肃省委及西北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并介绍了西北研究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详细解读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具体目标。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侧重点,一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二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会后,离休老同志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社会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学习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