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表日期:2019-07-22来源:放大 缩小

   719日,兰州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分党组书记张怀刚主持,分党组成员王涛、陈改学、吴建刚、宋文辉参加。 

  张怀刚传达了“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检视问题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和研讨,制定了较为详实的时间节点。 

  王涛院长导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13章“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围绕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和实行最严格生态环境保护制度等内容,深刻认识到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千年大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战略任务王涛还结合自己从事相关科研工作36年的切身经历,结合实际案例,重点交流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体会。  

  吴建刚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和交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