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召开党员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9-07-22来源:放大 缩小

  2019718,兰州分院召开了党员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分院机关六级职员以上党员中层干部参加学习研讨会。 

  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健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等内容,结合加强分院机关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做了重点发言。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马雪萍以“勇于自我革命,从严治党管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为题,重点交流了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的体会,并结合案例对与会者进行了警示教育。  

  分院扶贫办主任陈正文重点交流了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认识和体会,详细介绍了兰州分院开展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并结合分院扶贫工作做了重点发言。 

  分院院长特别助理刘军等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后,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结合分院机关党建、创新文化建设和分院扶贫工作了重点发言,并就下步学习和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全体与会同志通过学习和交流,更深刻地理解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 

研讨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