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9-07-25来源:放大 缩小

  724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利用一天时间,深入学习研讨,谋划推进工作。兰州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分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列席会议。学习会由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张怀刚主持。 

  会上,按照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一人领学+人人发言”“理论学习+工作研讨相关要求,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四章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按照三对照学习重点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具体要求,结合分院系统安全保卫保密工作和本人工作实际,重点交流学习认识和体会。兰州分院副院长吴建刚、纪检组组长宋文辉也各自结合具体工作和个人思考,畅谈了学习体会。 

  张怀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求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重点聚焦科技安全安全,以我院内部案例为警示,拧紧安全这根线,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二是就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生产安全提出具体要求。三是强调指出做好研究生思想稳定工作,健全思想动态把握及时发现问题妥善通报解释风险预防化解工作机制。四是按规定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出国政审、提醒谈话等要求。五是进一步健全安全保卫制度。 

  会议还对主题教育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习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