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召开分院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9-07-25来源:放大 缩小

  722日下午,兰州分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分院机关各部门征求意见座谈会,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的要求,征求和梳理分院机关在存在的问题。分院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吴建刚主持。 

  座谈会上,各部分负责人以自身工作实际为切入点,对表2018年兰州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国科学院党组巡视组巡视兰州分院时提出的整改问题、以及各部门在近期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从真正发挥兰州分院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推动院地合作和稳定现有人才、统一规划现有科研园区建设、积极组织协调院属在兰单位推进“3H”工程建设、谋划解决科研人员普遍关注的生活园区改造、进一步提高决策民主化程度、加强分院机关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吴建刚在总结时表示,感谢与会同志提出的中肯、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会后将进一步梳理问题,研究整改举措,做到立行立改,更好地为研究所创新发展提供支撑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