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分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9-08-14来源:放大 缩小

  813日上午,兰州分院分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主持,兰州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六级及以上党员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院第2指导组成员李晓峰副处长到会指导。

  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兰州分院分党组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和院党组工作部署,在院主题教育第2指导组的督促指导下,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方法步骤,把主题教育与履行分院八项职能和为研究所创新发展服务工作有效结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通过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问卷调查、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现场调研、参加研究所战略研讨会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党员初心思想,坚定干部使命意识,激发党员群众干事创业新活力,以扎实的工作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分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分管领域,以“进一步推行新形势下研究所院地院企合作”、“进一步加强与国科大的科教融合,推进筹建国科大兰州学院”、“统筹做好新形势下兰州分院基地园区建设”、“新形势下分院纪检审计机构设置与履职职责”为题,从调研目的内容、问题分析研判、改进措施建议等方面充分开展了交流与汇报。

  李晓峰充分肯定了兰州分院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表示,兰州分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过程扎实,调研工作紧扣单位特色,调研出来的问题恳切,成果显著,调研成果交流会达到了中央和院党组有关要求。同时,对兰州分院下一步继续推进主题教育、梳理问题清单、做好专项整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凝练兰州分院特色工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怀刚表示,兰州分院主题教育下一步将认真贯彻院党组工作要求,持续抓好学习教育、问题整改、高标准从严从实从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主题教育的成果和更高质量的党建工作,群策群力、齐心协力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切实履行好院党组赋予分院的职责,努力为“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做好支撑保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