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开展保密工作现场检查

发表日期:2019-09-03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保密工作管理规定》,深入推进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保密工作做好做实,830日,西北研究院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简称保密办)对西北研究院保密要害部位进行现场检查。 

  保密办主要对科研管理处、研究生部、综合档案室、寒旱区科学大数据中心等保密要害部位的保密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与指导,重点检查了涉密课题的管理,秘密载体的存放保管,涉密人员岗位职责的落实情况,涉密人员调入、调出及出国(境)管理情况,阅读和使用秘密载体情况,涉密设备管理等。并要求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对存在的困难要及时解决。 

  西北研究院一直重视安全保密工作,此次检查有效排查了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风险和漏洞,增强了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全面推动落实了西北研究院保密工作责任制,杜绝了失泄密事件的发生,为西北研究院的改革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陈治理) 

检查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