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冰冻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9-09-06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94日,按照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冰冻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康世昌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专题党课报告,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西北研究院关于各党支部做好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各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党小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把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 

  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工作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基础,抓好整改落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敢于直面困难挑战,积极主动作为,为冰冻圈科学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附件: